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心島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島,叫愛心島,因為居住在這裡的動物們都非常善良,而外面的世界卻很殘暴。

  一天,來了一隻兇狠老虎,居住在  這裡的小動物們都嚇跑了,正在這時一位愛國大臣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用繩子綁住了老虎的腿,然後再用辣椒水灌到它臉上,不料被老虎從身上踢下來,原來這隻老虎是森林中的大王,它要吃了這兒的小動物,填平這兒,小動物們團結互助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西方拜功夫熊貓為師,它們練了一身好功夫,回到小島打敗了老虎,俗話說:“擒?先擒王。”過了不久,那些動物聽說老虎死了,嚇得逃走了,而善良的小動物收留了它們,它們也善良了。

  從此以後,小動物們過着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愛心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