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去江心嶼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江心嶼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去江心嶼玩 標籤:江心嶼作文

去江心嶼玩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江心嶼玩。在路上,我看見了江心嶼上著名的雙塔:一座是東塔,另一座,當然就是西塔了。 

  西塔上有一顆茂盛的大榕樹。幾乎可以把整個塔頂都蓋住了。在家的時候呀,常常聽見姐姐們說:“西塔上的大榕樹呀,是小鳥們遊玩的時候,把種子播進去的。”可是,我卻認為,是人們在建造西塔的時候,經過精密的計算,把種子播進去,任由它們生長,才長成這個樣子的。 

  東塔里,則是有那着一百零百座佛像,一座一座金黃金黃的佛像哪,似乎全部都是金子打造而成的,燦爛至極。 

  快到岸邊的時候,我看見一群小鳥從我旁邊飛了過去。聽見它們嘰嘰喳喳地嚷嚷着,好像在唱歌,這歌聲陣好聽哪。 

  遊船到了江心嶼上。江心嶼的遊客們人來人往,好不熱鬧。 

  江心嶼的寺廟裡,還有一幅對聯:雲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散,朝長長長長長長長長消。 

  江心嶼真不愧是溫州的一大亮星啊!

您正在瀏覽: 去江心嶼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江心嶼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