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江心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心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短暫的寒假又來臨了,媽媽給我和姐姐報了寒假特訓班。讓我們跟着項老師出去多見見世面,來提高寫作能力。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我們很早就出門了,可在西山足足塞了半個小時多,所以遲到了。我們跑到樓上,可教室里沒人了,心想:這下完了老師和同學都走了。我們三個垂頭喪氣得從教室里出來。腳步剛一邁出,看到了項老師走過來,我們高興極了!我們幾個跟着項老師來到了車裡。

  一路上,一邊欣賞窗外的高樓大廈,到了!到了!我聽到別人的叫喊,不時抬起頭來,哇!我真的到了江心東園,項老師帶我們去玩摩天輪,我沒勁死了,一圈就要十分鐘,未免也太久了點吧!項老師還帶我們玩了許多項目,其中最覺得刺激的就是轉圈,就是坐在一個轎子上,不停地轉圈,而且越轉越高,而且把我整個人都轉暈了,下來時,連站都站不穩了,差點坐在地上了,而且連方向都弄不清楚了。我玩過一次后,覺得這個挺刺激的,心想能讓我在玩一次該多好呀!這時項老師說:“想玩的同學可以再玩一遍,”我急忙跑去找了一個伴一起跟我玩,可這次的時間比上次玩的少了很多,不到一分鐘就玩好了,我玩了這個覺得頭昏眼花,太陽穴還有點疼。

  儘管時間這麼短暫,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因為玩了很多項目,今天使我我永遠忘不了今天的快樂。

  建設小學五年級:黃千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江心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心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