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命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離開那地獄,我獨自來到我的秘密花園,記得曾經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連獨自搭公交車的出息都沒有的女孩拉着爸爸媽媽的手盡情的沐浴着午後的陽光!十年了,變化真的好大,這裡已經不是曾經的這裡了,我已經不是曾經的我了,家也不再是曾經的家了,現在的家與支離破碎的家有什麼兩樣啊!空客罷了! 
  
  踏入花園,曾經吵鬧的遊樂園已經被安靜祥和的天堂取代了。這樣的安靜,已經有多少年沒有親身體驗過了?這裡,有說不出的恬靜,風車正隨着水的帶動,慢悠悠的旋轉起來,好清新的空氣,不帶任何灰塵…… 
  
  一聲鳴叫,打破了我的回憶,看到籠子里的小鳥,曾經的我與它有什麼兩樣呢?明知自己已經失去了自由,卻依然妄想這有一天可以飛上藍天!可憐的小鳥,你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是沒有價值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說了算,就像我一切的一切都要爸媽說了算,他們可以讓你自由,可以讓你快樂。也可以把你束縛,讓你痛不欲生!明白嗎? 
  
  難道命運真的就這樣無法改變嗎?呵!怎麼可能改變?

您正在瀏覽: 命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