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之術【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之術【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我發現,這裡的人一個個愁眉不展的,好象有什嗎事似的。我還發現,這裡除了學校外面的東西和現實完全不一樣。陸毅看看手錶說:“呀,十一點多了,得睡覺了。”琊美說:哪睡呀?你以為我不想睡覺啊”,我說:再不行,大不了在樹下鋪個席,倒地就睡。”“不行不行,我看電影的時候,那個人第二天就死了。”膽小的路達說。木江雷說:“就你膽小,有個人第二天調查說那個人是被嚇死的。”走着說著,我們看到一座古廟。破破爛爛的,看上去很不舒服,時不時還有野獸在叫,額,我的雞皮疙瘩又起來了。夜很深了,木江雷和陸毅這兩個大男生累的直打哈欠說:“就這吧”。陸達說:“我也很困了,應該十二點多了吧。” 

  於是,我們就學古人點起火把,在旁邊睡。我們竟然奇迹般的度過了這一夜。但是,醒來后我發現我的額頭多了一個紅色印記。他們也有,但形狀顏色不同,陸毅說:這個鬼印記,把我帥氣的臉毀了。”  真是冷+_+冷。 

  木江雷說:“你們誰帶迷宮圖遊戲?”琊美說:“這時候還想玩走迷宮?”陸達說:“接下去怎嘛辦?”“上路嘍”我不假思索的說。這時候了,也沒什嗎選擇了。 

  這時候,有一個老人走了過來,一直注意着我們頭上的靈印。他突然伸出一隻魔手,將我們統統抓住。他說:“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說完又狂笑一番。一個字------冷+_+。 

  他把我們抓到一個懸崖上,底下是冒着熱氣的熔漿,我們站在百米之上都還能感到它的熱氣。陸毅說:“我靠,好壯觀啊。”陸達則是嚇得冷汗直流。 

  他對我們說:“我要把你們全都扔進裡面。”“不是吧,像武俠小說裡面的情節。”他又說:“但是,如果你們有誰願意自己跳進去我就放了其他人。”於是馬上陷入了僵局。我看看他們,再看看我自己,想:與其一起死,不如我死。” 

  我於是走了出來說:“我願意。”看到我英勇獻身,大家紛紛含淚走出來說:“怎嘛可以?讓我來。”趁他們爭吵之際,我走到懸崖邊,說:“老頭,希望你說話算話。”我哭得泣不成聲,縱身跳了下去,他們一個個跪在懸崖邊哭了起來,老人卻淡淡一笑,而這一笑裡面卻包含了許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命運之術【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之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