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孩的命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的命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我看到這幅圖時,心中又添了一份怒火在燃燒,是屬於日本的。日本人又欠我們中國一筆血債。

  從圖上可以看出是一個小孩坐在地上哭,周圍堆滿了屍體,小孩身上積滿了傷口,還有流出來的血跡。這個小孩小孩為什麼要哭呢。我想,平時,我只要一看不見媽媽,淚水就難免會流出來。這個孩子這麼小,父母不在身邊,當然要哭了。小孩後面是被轟炸的火車站,車站以前本是完好的,可日本這個豬狗不如的國家竟把這些美好的東西給炸垮了,我緊握雙拳,心中的怒火像是要噴出來似的。

  我好恨日本人,他們為什麼要引起這場戰爭,讓這麼多人都不明不白的死去。雖然世界現在和平了,但我們不會忘記日本人欠下的血債,不會忘記他們是怎樣欺負我們中國的。

  因此,我們要勤奮學習,為我們的祖國爭光,把祖國的興旺展示給日本人看,讓他們知道中國不是好欺負的。

  桂花小學四年級:***

您正在瀏覽: 小孩的命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