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在岳陽市雲溪區巴陵石化二工區。一走進校門,首先看到的是兩棵大榕樹,正不愧是雙木成林! 

  然後是大操場,走進去,首先看到的是那棵“七里香”七里香的葉子長的比較大,葉邊有點像鋸齒,下面的莖粗粗的,枝幹也十分的粗大。在近處聞一聞,好像有一點淡淡的清香。七里香的旁邊有兩棵高大的雪松,她的,它的樹皮摸起來非常粗糙,樹枝往下垂,摸到雪松的葉子,就好想被針扎了一下。再往東走,就會看到一棵“蒼天大樹”這棵樹的枝幹很粗,枝葉繁茂,綠樹成蔭。天熱時,可來這裡乘涼。下雨時,可來這裡避雨。大樹的旁邊是“紅繼木”紅繼木的枝幹可不像別的樹,它的樹榦是有點發紅,葉子特別的小,樹葉旁,還有一些粉紅色的花骨朵。往北走,就可以看見一棵大樟樹,真的是夠大了。樟樹的旁邊有一棵小樹,從遠處看,那棵小樹似乎已經不行了,,可是,走進一看,才知道這棵樹叫龍槐,樹枝都往下垂,壽命很長。 

  操場的中間有四個籃球架,每當看到這,我都會聯想到以前那激烈的籃球賽旁邊是跑道,這時我也彷彿看見了同學們飛奔而過的場面。我們的教學樓分三座,最具特色的還是南教學樓,那旋梯一圈圈…… 

  中心是升旗台,一看到那鮮紅的五星紅旗,便會升起一股愛國豪情。 

  二小真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