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四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四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豬頭實在太厲害了,在幼兒園裡名聲大震。所以,老師的校長為了獎勵他,讓他輕鬆一下,所以讓豬頭先畢業。 

  開始畢業的時候,同學們都捨不得豬頭走,豬頭拿着優秀畢業證書安慰了每一位同學,然後就走了。 

  在家裡,豬頭想:假如我裝扮一位陌生的同學來參加我以前的幼兒園,這樣子我又可以見到我以前的同學了。豬頭把這個方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很贊同,說豬頭真是長大了,會關心同學了。 

  於是,豬頭找來自己最嚴密的套裝,扮成一個神不知鬼不覺的人來,豬頭給爸爸過目,連爸爸都不認識他了。 

  第二天,來了一位新的同學在小小班, 豬頭改名叫萬網,老師說他叫萬網,大家好像都不認識他,豬頭想:又可以見到我的同學了!他很開心,於是選了找劉做同桌。 

  一次,找劉把紅椒打倒在地,豬頭趕緊去告訴老師聽,老師把找劉狠狠的教訓了一頓,找劉才停了手。 

  豬頭又在這裡名聲大震。

您正在瀏覽: 第四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