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劉伯伯家有隻小兔子,它有一身潔白的毛,紅紅的眼睛旁邊一圈黑色,遠望好像在拿着望遠鏡看着我們呢。兩隻耳朵長長的,一動一動的,看上去很靈敏,拖着胖乎乎的身體在地上跑來跑去。

  這是第二次見到“兔兔”,我一進門,它就跑過來看看我們是誰,我便和“兔兔”玩了起來。我撫摸着它的毛,毛絨絨的,真想把它當我的枕頭。而且它一點也不怕生,我還給它吃開心果,小兔子一添就放嘴去,我看它吃得津津有味,便笑了起來。一會兒小兔子在地上看呀、看呀,地上有很多瓜子,它便像吸塵器一樣一掃,一會兒功夫就把瓜子吞進了肚子里去了,難怪它這樣胖,有一張小饞嘴。它又開始和我鬧了起來,跳到了我的身上,哎呀,居然啃我的拉鏈,劉伯伯看見了便說:“兔兔,過來。”它就像個懂事的孩子,一下子就跑到劉伯伯身邊了,劉伯伯指着睡衣說:“這邊上的毛邊都是兔兔弄的,它在磨牙呢。”真是個好玩的小東西。

  在我回家的路上,我還想着那可愛的小兔子,真想把它帶回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