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猶如仙境一般,剛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三幢高大的教學樓,從天上看就像一個巨大的“F”字,是我童年的美麗花園,我是在這兒度過歡樂的童年。

  剛進校園,就被一幅巨大的屏風遮住了,好像後面的東西很神秘似的,如果,你會去注意這幅巨大的屏風,一定會覺得這個屏風很精緻,上面刻着孔子在教書的情景,學生們坐在下面,全神貫注地聽着老師講的話,我彷彿也聽見了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要屏風的上面,還刻着三字經的全集和幾段論語。

  繞過幼兒園,就可以看見綠草如茵,花團綿簇,綠樹成陰的小花園,在那裡,幾乎布滿了高大魁梧的榕樹,那葉子有着或濃或淡的新綠,再加上五彩繽紛的小花,粉妝玉砌。那高大魁梧的榕樹像一把撐開的巨傘,天上那耀眼的霞光從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了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那細碎的日影彷彿是天上調皮的小星星從天上降臨在我們校園的小花園裡,都不捨得回去似的。一陣風吹來,那些高大魁梧的榕樹葉子會響起“沙 沙 沙”的響聲,彷彿是這些榕樹在開音樂會,榕樹的葉子在伴奏,樹榦正要亮亮自己的嗓子呢!

  欣賞完了美景,我們來觀賞南大門的一尊雕像吧!

  雕像矗立在一個美麗的花壇上,花壇里滿是五彩繽紛的花兒,有點兒像織不完的錦鍛,像天邊霞光那麼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是它們,襯托着這尊栩栩如生的雕像,這尊雕像演澤的是一位教師和一位學生將那潔白的鴿子放飛的情景。

  雖然,我們的校園比不上那壯觀的大海那麼好,比不上奇峰羅列的桂林山那麼好,但是有哪一個地方可以比得上我們校園的景物那麼好呢?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