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的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的樂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的樂園

  -----------板橋西柳小學四年級

  賀俊國 

  我們學校座落在合黎山下,這裡四季景色宜人。 

  春天,校園裡的柳樹發出嫩綠的枝芽,小草睜開惺忪的睡眼,伸了個懶腰,使勁從泥土裡往外鑽,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茁壯成長。夏天,柳樹那翠綠的葉子逐漸變成深綠,枝條垂彎了腰,密密的,濃濃的,像一頂巨大的綠色帳篷,為同學們遮陰擋涼;秋天,葉子慢慢變成金黃色,一陣風吹拂,樹葉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枝頭,一片片,一層層,輕飄飄的,軟綿綿的,落在地上的時候,像是鋪了一塊美麗的地毯,一塊燃燒的地毯,踩着落葉,漫步路,舒服極了。冬天,漫天飛舞的雪花,把校園裝飾成銀色的童話世界。哦,春天的淺綠,夏天的深綠,秋天的金黃,冬天的銀白,構成了校園的四季環境,恐怕只有馬良的畫筆才能繪出這麼多顏色,校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校園不僅美麗,而且還是我們的樂園。 

  平時我們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文化知識,下課的時我們立刻會沉浸在快樂的體育活動中,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練習呼拉圈,有的滾鐵環,有的練習100米接力賽,有的訓練藍足球障礙賽,有的練習搶瓶子,有的訓練衝過“火力網”,無論參加哪種活動的同學都是那麼認真,那麼投入,校園裡的加油聲此起彼落,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校園真是我們的樂園! 

  指導老師:袁麗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的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是我們的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