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校園裡一片生機。校園裡一片生機。鮮花盛開,顏色多得數不清,紅的、黃的、紫的……頓時讓你眼花繚亂。這就是我們的學校玉帶山小學。在校園的花壇里,花都綻放了,剛發芽的小樹,好奇的望着這美麗的世界。一進校門,兩旁鮮綠的萬年青非常耀眼。樹下還有一些剛探出頭的小草,像春天的眉毛。向前看就是黃角樹。它是由兩層花壇圍成,花壇上有許多的花,花是5顏6色,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風一吹,花就像小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隨風在樹下跳舞。黃角樹巨大的樹枝像手臂一樣向前伸直。每天上學,它搖搖樹枝好像在說:"歡迎你到學校上課。"放學時,它又像在說:"明天再來。"再向前走就會看見草做成的一句話"玉帶山小學歡迎你",這句話。再向前看,你就會看見一種樹,葉子是深色的,比較硬。裡面有一些刺球。樣子和刺蝟變成球的樣子差不多。就是不知道葉叫什麼名字。向前走幾步就到了另一個花壇。外面有一種花叫絲巨條花,顏色是紫色,但是它沒有花蕾,形狀是條狀的,葉子是紫紅色還比較硬。向前看你就會看見又大又紅的山茶花,花瓣的樣子和橡皮差不多大小。中間花蕾是黃色的,上面還有一些花粉。而且每一層花瓣下都有一些花蕾。旁邊有玉蘭花。花瓣的大小和一個小勺差不多,裡面還有一些花蕾。花的形狀像一個喇叭。顏色有粉紅色和花的顏色是白色。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校園的美使我陶醉,讓我留戀。在其它美麗的地方,我就會想起我們的迷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