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淇淋冒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淇淋冒煙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她只有五歲。 

  有一天,阿姨帶妹妹來我家,那天剛好我家買了七色冰淇淋。平時,阿姨怕妹妹着涼,從來不給她買冰淇淋吃,所以,這可是她第一次吃冰淇淋。我到廚房給她拿了一隻彩虹冰淇淋,她高興得像只小兔子似的又蹦有跳。我在客廳跟阿姨交談了好一會兒,妹妹卻一直躲在廚房不知道在幹什麼。好半天。她才回到客廳。我發現妹妹並沒有吃冰淇淋,便問:“你的冰淇淋呢?”妹妹眨着水靈靈的眼睛,說:“我在涼着呢,冰淇淋太燙了!”說完,她一本正經地拉我到廚房。眼前的情景,讓我忍不住皺起了眉。美味可口,像彩虹似的冰淇淋已經化成了黑黑的冰水。原來,妹妹拿起冰淇淋已經正要吃時,突然發現冰淇淋愛冒煙,她想起了媽媽說的話,如果水在冒煙就還燙着,要冷了才能喝,就趕緊把冰淇淋放到了碗中,這才有了剛才的一幕。 

  當我告訴她冰淇淋冒煙是因為它太涼了時,妹妹睜大了眼睛,一動不動地盯着那碗黑黑的冰水,不一會兒,珍珠般的淚水就像斷了線似的落了下來,那哭聲差點把我家的屋頂掀掉了……而我和家人卻早已笑得直不起腰來。

您正在瀏覽: 冰淇淋冒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淇淋冒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