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怒哀樂養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哀樂養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喜怒哀樂養金魚 

  ——喜 

  我養了兩條小金魚,一條紅色的,扁扁的眼睛,除小嘴帶一圈黑口罩外,全身披着紅皮襖,樣子十分討人喜歡!黑色的那條,鼓鼓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渾身像塗了黑油漆一樣閃閃發光,樣子也不比紅金魚差。 

  它們除外貌不一樣,其性格也不同,紅金魚反映敏捷,眼睛雪亮,性格外向,也很貪婪,眼睛老是環顧四周尋找食物,水面一有動靜,就張大嘴巴朝食物飛快游去,一口吞進肚子,如果你將第二顆食物扔下去,它也不嫌多,照吃不誤,真拿它沒辦法。偶爾,它還會生氣,一生氣頭就朝下猛衝,發泄心中的不滿情緒。 

  而黑金魚正好和它相反,反應遲鈍,性格內向,絕不貪婪,喜歡潛水,對上面的世界不聞不問,擺出一副與世無爭的高姿態,任憑水面有多大的誘惑它也無動於衷,沉默一邊,過它的隱居生活,看它搶不到東西吃,我真擔心它會不會餓死。 

  看着金魚由自在的生活在我的“水晶宮”里,我心裡不由一陣狂喜,想知道我與金魚的怒的故事嗎?請看下篇——怒。 

  金華市江濱小學三(7)班 鄒敬藝 

  輔導老師 朱小果

您正在瀏覽: 喜怒哀樂養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哀樂養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