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斑碧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斑碧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斑碧丟了 標籤:丟了作文 我丟了作文

  小斑碧丟了 

  2月18日,晴空萬里,春日的太陽暖洋洋地穿過鳥籠,我那快活的鸚鵡—斑碧在籠子里活蹦亂跳,他好像想出去玩玩了。有時聽見我的說話聲,斑碧的腦袋偏一偏,樣子像學生一樣在思考問題。這一天,我的心情卻不像天氣那樣好,我很傷心,因為我心愛的小斑碧丟了。 

  這天中午,爸爸媽媽要去買東西,我不想和爸爸媽媽去,也不想一個人呆在家裡,於是就帶着斑碧到樓下玩,我把鳥籠放在有陽光的草坪上,想了想:在家裡我把鳥門打開,斑碧就沒有出去過,在外應該不會飛出來吧。我把鳥門打開,20秒還沒到,斑碧就飛出來了,飛到了小區的一顆樹上。我急忙樹上樹下找,突然看見一個灰色的腦袋,青色的身體,好像一根樹枝的尾巴,翹一翹的。“斑碧!那就是斑碧!”我高興的叫起來,我連忙從鳥籠里拿出一些小米。小米是斑碧最愛吃的食物,我手捧小米,呼喚斑碧。我見斑碧無動於衷,我丟下小米,找來一根樹枝,爬上樹,把長樹枝的頭達在斑碧的爪子邊。我焦急地說:“斑碧往這邊一點,過來一點。”斑碧似乎聽懂了我的話,往那個樹枝頭走了一點。不知怎麼了,斑碧又飛走了,我連忙跳下樹,斑碧已經不知去向。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安慰我不要哭了。回到家,我把鳥籠放在陽台上,打開鳥門,希望斑碧能回來。我在我的卧室里做了一個斑碧的留念卡,上面畫著斑碧,寫着斑碧的資料。 

  晚上,我睡不着覺,心想:現在才是初春,晚上還很冷,斑碧在外面會不會凍死,會不會餓死,又沒吃的,斑碧過慣了衣食無憂的日子,會不會找吃的啊!就這樣,很晚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小斑碧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斑碧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