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份淡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淡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的時候淡定代表着是那一份從容,這倒也是一件好事。但或許有些時候太過於淡定,我認為也並非是一件好事吧!

  就像這一次,我們的學霸做值日的時候遲到了。因為我們的老師規定掃包干區的同學必須要在早上七點三十分到校。而我們班的學霸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今天到校的時候竟然已經有七點四十分了。如果是一般的人,看到自己遲到了的話,我想肯定是快步地跑到教室,放下書包,然後立馬拿着掃帚飛奔似的沖向操場了。可我們班的學霸竟然還是從容地走着,戀上一副非常淡定的樣子,絲毫沒有因為自己遲到了而感到惶恐。她依舊像平常那樣來到自己的位置上,放下書包,隨後到衛生角去拿了一把掃帚,慢吞吞地走下樓梯。那份淡定真的是讓我佩服。

  不過,有的時候也許這種淡定就代表着她處事是不慌張的,應該說是很鎮定的。至今,她那份淡定依然很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也許這也是我應該向她學習的地方,也許這份淡定也是她成為學霸的因素之一吧!

您正在瀏覽: 那份淡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淡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