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淡定哥家狂躁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淡定哥家狂躁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淡定哥”是我幼兒園小班就認識的好朋友了,他不管做是好事回答問題都很淡定。一看見他,你有可能會想到一個大蘋果。因為他的小臉圓圓的,明亮的眼睛更是臉顯得白裡透紅,扁扁的嘴唇,短短的頭髮,很像一個學問高深的大學博士。我的好朋友名叫黃祖楊,我和他認識將近7年了,我學的他和別的朋友不一樣。

  有一天,我到他家玩,已經很晚了,天下着傾盆大雨,閃電轟鳴,我也就在他家避雨,我在他家,我就喜歡把他家的那台洗衣機當成太空艙。就一會開一會開的,黃祖楊說:“不要整了,等下壞了。”我裝作明白了,便走開去。過了不到十分鐘,我又跑過去玩。黃祖楊跑過來說:“再整,我再給你300次機會。”我看見黃祖楊的臉上閃動着淚花,同時他的說緊緊地握着,我心想我不能再去玩了。

  還有一次,黃祖楊要在電視上看大峽谷溫泉,但他的二哥說要看遊戲碟,他們倆在那裡爭吵,他二哥說:“如果你讓我看遊戲碟,我就給你買一瓶可樂。”黃祖楊還是不讓。我心想:“如果是我的話我就要可樂,我才懶得要看大峽谷溫泉。”可想而知黃祖楊要看大下個溫泉如同惡狗撲食。後面換組樣的二哥想出了一個計謀。“黃祖楊現在我就跟你放。”黃祖楊的兒哥把影碟機打開,結果放進去的是遊戲碟。黃祖楊的二哥說:“看,來了”黃祖楊也跟着說:“大俠谷溫泉來了。”結果過了一會兒,咦!怎麼是遊戲碟?黃祖楊這才明白過來被他二哥整了。眼睛都濕潤了,我要看大俠谷溫泉,然後握住拳頭,打他的二哥。然後把電視關了,說:“我不看了。”然後拖着闌珊的步伐從出了卧室。

  這就是我的“淡燥哥”,黃祖楊!

  雲南昭通水富縣雲天化中學五年級:yhcxxzw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淡定哥家狂躁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淡定哥家狂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