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定面對得與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定面對得與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漠的盡頭,金光燦燦。許多人斷然走進如此了無生氣的地方。只為了一探究竟,卻不知這沙漠曾被邪惡的巫婆下過詛咒。凡是闖入者,必死無疑。許多人因此斷了性命。

  不知那些人在面臨死亡的時候,是否後悔過當初的決定。是否埋怨自己太過好奇亦或是太過虛榮。臉上的表情的笑靨如花還是驚慌失措?

  這些問題,應該有很多答案吧。很多事情的真相確實很吸引人去了解,但是卻付出了那一些代價。呵呵,如果什麼都不付出,怎能解答心中的疑惑呢?古人云“有所得,必有所失;有所得,定有所失”

  失去了,我們常常很遺憾。面對空空不在,物盡人非。失落無處可逃。似被全世界拋棄。失去與得到,雖只是一步之遙,卻相差甚遠。

  得到了,我們常常很興奮。面對豐功偉績,沾沾自喜。快樂渲染各處。貌被全世界表揚。得到與失去,雖只是一步之箭,卻相隔甚遠。

失去又得到,得到再失去。這般失而復得,心情由此變化着。就像一個氣球,被人吹到很漲,卻在一瞬間泄了氣。將要泄完氣的時候,突然間又像以前那樣爆漲。如此反反覆復。最後因忍受不了這種,‘潮起潮落’而毀滅了。 

  我們總是在得到與失去之間徘徊。我們到底失去了什麼,終究得到了什麼?也許牽引我們的只是一根線,冥冥之中,它掌握全局。我們無力改變,只能望而興嘆,倍發感慨而已。 

  什麼都已成定局。成了不變的事實。還是往前看吧。失去了,地球也還是會轉的。得到了,人生也還是要繼續的!珍惜現在的,把握未來的。那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淡定面對得與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定面對得與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