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湖底的爭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底的爭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泊寧靜的湖裡生活着許多動物,胖胖的金魚,可愛的蝌蚪,年邁的烏龜,弓背的蝦米……還有許多綠綠的水草。它們都自由快樂地生長着,就像一個和睦大家庭。 

  可是自從這裡變成了開放景區后,遊客們開始來這裡遊覽,一些不文明的遊客亂扔廢棄物,什麼飲料瓶啊,果皮啊等等,把本來潔凈祥和的小湖,變成了一泊臭水湖! 

  湖底的長老烏龜嘆着氣說:“唉……沒好日子過嘍!咳咳咳……”蝌蚪無奈地唧唧道:“怎麼辦呀?吭吭,這樣下去可不行啊!吭吭吭……” 

  蝦米提出了建議:“要不然,咱們搬家?” 

  “你說話不動腦子嗎?”金魚生氣地擺了擺尾巴,“吭哼,離開了水讓我們……吭哼,怎麼搬這個家呀!” 

  水草忿忿地說:“是呀!難道要把我的根也拔走嗎?” 

  蝦米抱委屈:“你們幹嘛都沖我來呀!就這烏煙瘴氣的,在也不是,走也不是,能怨我嗎?嗚嗚嗚嗚……” 

  湖底下亂起來了……

  輔導老師:薛愛琴

您正在瀏覽: 湖底的爭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底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