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那次爭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那次爭論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記憶的長河中,許多事已經淡忘了,但有件事令我終身難忘,就是那次爭論。

  上課了,同學們安靜地坐在了教室里,音樂老師來了,自然高興。這節課學的是柳琴,老師先用電腦播放了兩遍藝術家用柳琴彈出的樂曲,接着,老師問:“上面的藝術家彈出的樂曲聲音是歡快的,還是代表景色的?”教室里亂了起來,一半的人說是景色,一半的人說是歡快的,我說是歡快的,我的同桌說是景色的。他對我說:“你說錯了吧!上面的電腦上,藝術家在彈奏時常出現景色的畫,你完咯!”我也不示弱,“你才錯了,這個奏曲的聲音全是歡快的!”他又說:“那圖片是幹什麼的?”我說:“當然是增加興趣的了!”他又說:“看誰贏!”老師叫我們安靜下來,教室里這才有點安靜,接着宣布了答案:“是歡快的,那些圖片只不過是增加一下興趣罷了!”“我們贏咯!”教室里一片歡呼聲……

  雖然這次爭論很激烈,但我們很團結。

  五年級:200120022003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那次爭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那次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