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茶葉蛋的爭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茶葉蛋的爭論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關於茶葉蛋的爭論 標籤:茶葉蛋作文 關於作文 爭論作文 茶葉作文

  由於媽媽平時工作忙,早上的時候一大早就要去上班了,於是媽媽每天早上都會給我一點錢,讓我去學校門口的早飯點去吃早飯。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有一個月之久。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聊天的時候,媽媽忽然問我早上都去買些什麼吃,我說就是茶葉蛋或者包子之類的,媽媽聽了我說早上賣茶葉蛋吃以後,臉色馬上變了,她很嚴肅的告訴我說,茶葉蛋不健康,以後不要再買了。我很不解,我跟媽媽說,學校門口的早餐店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賣茶葉蛋,要是不健康的話,大家就都不會吃了。媽媽看見我並不聽她的話,很是生氣,她有些氣惱的對我說,要是我再吃茶葉蛋的話,以後她就不給我錢吃早飯了。

  唉,我爭論不過媽媽,只得認輸,以後我還是聽媽媽的話,少吃茶葉蛋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關於茶葉蛋的爭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茶葉蛋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