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妙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咦?我怎麼會給一隻公貓取了個女名呢?連我自己也疑惑不解,我當時為什麼那麼做?但是,事已過去,我再給它改名字,恐怕我們這群沒記性的人也會鬧笑話的。 

  雖然妙妙是公的,但它卻膽小如鼠,它怕見天日,它有兩個大天敵,一是掃帚,二是抹布。媽媽掃地時,它就會躲到床底下,死活也不敢出來,每次都是我用新鮮的小魚把它引出來的,要不,它還不知道要在裡面呆多久呢!再說抹布吧,每次晚飯過後,媽媽都要讓我領着妙妙到樓下去送散步,然後才拿出抹布擦桌子,等她忙完了,我才能回家。就這樣,我每天都要為了妙妙而犧牲了自己的時間。哎,沒辦法,妙妙生來就膽小,我想,可能是我當時給它取了個女名,才導致妙妙這麼膽小。 

  記得有一次,我家來了許多客人,我們全家忙着招呼客人,就沒在意妙妙。但是,到了晚上,我準備找妙妙去散步的時候,卻找不到妙妙了!我們全家慌了,妙妙呢?最 后,還是媽媽聰明,她捏手捏腳地走進房間,猛地掀起了被子,妙妙正在裡邊發抖呢,原來,它還沒見過來這麼多人呢! 

  哎,妙妙如此膽小,它都還沒找對象呢,今後可怎麼辦呀? 

您正在瀏覽: 妙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