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紅柿上的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上的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把從院子里摘回來的番茄放在了土灶上,儘管現在這個季節我們已經不用它了,可放放東西還是可以的。電腦和火炕一門之隔,我輕鬆地伸手撿了一個又大又紅的番茄。

  我順手拿起白板筆,想開始我的“創作”。畫個什麼呢?我絞盡腦汁,那就畫個笑臉吧,現在很流行的。我勾圓的時候卻總是畫得歪七扭八,幸虧拿紙輕輕一擦就沒了。圓是畫好了,可我卻忘記了我要畫的笑臉長什麼樣樣子,無奈翻開電腦,一張明黃色的笑臉正對着我笑呢。我忙持起筆,刷刷幾下就完工了。雖然和電腦上的圓還有些差別,可畢竟是新手嘛。這不算啥。

  “寶貝,你在幹嘛哪?”媽媽敲了敲玻璃,對我道。

  媽媽突然出聲倒把我嚇了一跳,“沒什麼!”我連忙把西紅柿藏到身後,媽媽也沒多起疑,竟然走了。

  就這樣,我有驚無險地畫了一個又一個,媽媽卻冷不防的出現在了我身後,冷聲道,“你畫上這些還能吃嗎?這些氣體可是有毒的,雖然毒性很小。”啊,這麼嚴重。我自責的看着擺成一排的西紅柿,看來又做錯事了……

  “但是,你畫的還挺好的。”媽媽拿起一隻西紅柿,對我笑道。“以後可以畫在紙上。”媽媽補充道。

  西紅柿畫笑臉,這也許聽起來很新奇,可我真的做了!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上的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上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