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在檯燈下聚精會神地寫作業。伴隨着“沙沙”的鉛筆發出的聲音,我攻克了一道道的難題。一旁的檯燈得意洋洋地說:“小主人,你看,我多好呀!我給你光明,你的感謝我呀!” 

  我寫着寫着,突然,檯燈滅了,剎那間,四周漆黑一片,我很奇怪的向窗外望去,只見左鄰右舍的燈光也不見了。我恍然大悟,原來停電了。我急忙找來一根蠟燭,用火柴點燃蠟燭。伴着忽閃忽閃的燭光,我有繼續寫作業了。 

  這時候,我聽見蠟燭笑着對檯燈說:“你現在就在陰暗裡發獃吧!” 

  “哼,你別神氣。等過會兒電來了,你就到一旁歇着吧!”檯燈回擊道。 

  它們的爭吵被掉在地上的火柴聽見了。火柴慢吞吞地說:“要是沒有我,蠟燭就不會放出光芒。”火柴的話使得蠟燭無話可說。 

  這時候,檯燈發話了:“你看,怎麼樣,沒話可說了吧?” 

  火柴說:“你們都別吵了!檯燈是有了電才會發光的。蠟燭只有我才發光的。”它們的爭吵戛然而止。 

  我聽了它們的爭吵,心想:要是每個人都守望光明。那這個世界該是多麼美麗,多麼光明啊!

您正在瀏覽: 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