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位於期納東北角,我們的學校可美了,不信,你來瞧。 

  走進學校大門,寬闊而又乾淨的操場呈現在眼前。下課了,同學們不約而同的來到操場上追逐、嬉戲。同學們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抓人……操場上真是熱鬧非凡。 

  再往前走,前面是一條長長的水泥小路,小路兩旁有許許許多多的風景樹。風景樹有的被修剪成了長方形,風景樹有的被修剪成了半圓形,風景樹有的被修剪成了圓形,風景樹有的被修剪成了蘑菇狀……一顆顆形態各異。春天來了,風景樹上長滿了小花,一朵朵小花像蝴蝶,像米粒,像紙鶴……可漂亮了。 

  小花顏色多樣,紅的是那樣鮮艷,紫的是那樣耀眼,白的白得像雪。我們繼續往前走,呈現在眼前的是,我們的教學樓。遠遠望去,白玉似的瓷磚,和水晶似的玻璃窗鑲嵌在教學樓上,使教學樓更加美麗。上課了,同學們在教室里讀書。 

  頓時,操場變得安靜起來。蝴蝶停止了舞蹈,落在花朵上。蜜蜂停止了采蜜,坐在葉片上。小鳥停止了歌唱,站在樹枝上。此時此刻,似乎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在聽大家讀書。校園西北角有幾棵大榕樹,它們像一個個護衛,保衛着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