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妙妙屋”安家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妙妙屋”安家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裡有自己的一間小屋,裡面的東西樣樣妙趣橫生,所以它的名字自然而然地變成了“妙妙屋”。

  走進我的奇妙小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平躺”着的大床,藍色的背景映襯着一個個小而精緻的裝飾品,好似一片蔚藍的大海中遊動着一條條五顏六色的小魚。

  在我的床上,有一個海綿寶寶式的枕頭,一副笑嘻嘻的表情成天掛在臉上,就這麼靜靜地為我無私奉獻了八年!我的床頭後面,懸挂着一張充滿溫情的全家福,我非常珍惜它,經常“看望”它。

  我的屋裡,最奇妙的要數那架電子琴了。它不但可以讓聲音高低起伏,而且還能變換各種音色,有吉他、二胡、小號、小提琴……五花八門,婉轉動聽,一定會大飽你的耳福!

  我的屋裡,還有高大的shelf,精彩的TV節目,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

  這就是我的妙妙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妙妙屋”安家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妙妙屋”安家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