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妹妹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妹妹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有四個妹妹。她排行老大,她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姐五個。 

  我的二姨奶奶很高,很苗條。去年,她還來我家住了好幾天。她和我二姨夫爺是收玉米的。可每次把玉米裝上車的時候,她就會流鼻血。聽說後來一檢查,她得了一種病。是什麼病我已經不記得了。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過她。她不和二姨夫爺收玉米了,只能在家裡躺着。 

  我的三姨奶奶在我很小的時候因為出了一場車禍去世了,雖然我小時侯可能見過她,可我對她卻一點印象都沒有了。 

  我的四姨奶奶和我的奶奶一樣都特別的矮。她有四個女兒,都長得差不多。其中的第三個女兒是我奶奶養大的。她現在還經常上我的奶奶這裡來住着。 

  我的老姨奶奶也非常矮。但是比我的奶奶卻高一塊。她的脾氣很好。經常不說我們,也不打我們。她對我和我的小弟弟簡直比親媽還好。可對我的小霞表姑卻經常的發脾氣。因為小霞她有時真的是太不聽話了,所以姨奶奶忍無可忍了。我們卻非常的聽話,因為那畢竟不是我們家。 

  我的奶奶她們都特別願意說一個詞,那就是:我的呀耶!(2007年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妹妹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妹妹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