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看人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看人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的地球上,有一種叫人的生物。他們仗着自己科技發達,在地球上橫行霸道。拿我們動物交易、觀賞,還欺負我們,掠奪我們的領地。 

(金絲猴說)他們人類就因為科技發達,來欺負我們。看我們身上的毛漂亮,就千方百計得到我們的毛皮。有些人甚至會把我們殺了!那麼不可一世,氣死我了!他們還說他們是我們猴子進化來的,那他們就這麼對待自己的鼻祖嗎?!哎喲,氣得我又犯高血壓了。 

(老虎說)他們人類有什麼了不起?我一張大嘴就把它們嚇跑了。不過,我最怕他們的槍了。什麼ma zui槍、遠程射槍,都來對付我們了。雖然有法律保護我們,但還有些人來侵奪我們的主權,把我們一隻只殺死,扒皮抽骨,慘不忍睹。還有我們可憐的老大哥——劍齒虎,已經滅絕了…… 

(青蛙說)人類的罪行,就不用我再一一說了。但有一點我不得不說:我們青蛙辛勤地在田裡幫人們捉蟲,雖然飽了肚子,但也累得半死。可他們人類,卻恩將仇報,把我們一隻只抓起來當成餐桌上的美食。士可忍孰不可忍,,總有一天,我們要打個漂亮的翻身仗! 

(豬說)大家好,我對人類可是獻出了我們的生命。我們的肉給他們吃,皮給他們做東西,可他們卻用笨豬、豬頭這樣的詞來形容我們,明擺着瞧不起我們。還給我們住髒兮兮的豬圈。雖然我們看似很臟,但也很愛乾淨的呢! 

奪回主權,永不做奴!

您正在瀏覽: 動物看人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看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