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風吹起柳條,那婀娜多姿的身影映在溪面上,溪中的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淌。

  我與妹妹在溪邊遊玩。我脫去鞋襪,挽起衣袖在溪中捉魚,妹妹則在岸上東奔西跑。我抓了好半天,才捉得幾條小魚,將它放入瓶子,正想拿相機給魚兒拍幾張照再將其放回溪中。可是,妹妹見狀后,立即向我衝來,跑得太快反而摔了一跤,我正欲將她扶起,她卻伸手,將瓶子奪過擰開蓋子,將魚兒放入河中。

  我見狀后,十分生氣怒斥道:“你為什麼將我辛苦抓來的魚又放回溪中?”妹妹聽后,雙手插在腰間氣惱至極:“因為這是你的不對,你為何把這些可愛的小魚關在瓶子里?”說著,嘴巴還嘟起來,水靈靈的大眼中透着几絲埋怨之意。聽了妹妹的話后,我的心中先是一驚,而後又為此感到高興。我蹲下身,對她講:“我只是想為這些魚拍幾張照片而已。”“那也不行,說著還擺了擺手,因為這些小魚在水中東竄西竄的樣子比放在瓶中更加美麗。”她說。

  我點了點頭,正將手伸入溪中時,卻被妹妹稚嫩的小手抓住。她皺着眉頭問道:“你有想要幹嗎?”,我聽后啞然失笑。“你,你笑什麼,有那麼好笑嗎?”她撓了撓腦勺,一臉疑惑地望着我。我說:“我只是看你臉上有些灰土,想將你的臉洗凈。”妹妹摸了摸臉頰,笑道:“好像是耶。”可而後又將我推入溪中,我腳跟沒站穩隨着那股推力跌入河中,只聽那撲通一聲,隨後濺起一陣水花。溪水並不深,可我的衣服卻濕盡了,繼而她又與我玩起打水仗。

  整個溪流都充滿了我與妹妹的歡笑。

  廣東深圳南山區育才四小六年級:塵影

您正在瀏覽: 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