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w w w .

  《小公主》這本書我很早以前就讀過,因為非常喜歡裡面的主人公——薩拉,所以今年暑假我又重新讀了。 

  《小公主》主要講述的是小女孩薩拉被父親送到一個女子模範學校讀書,在那裡的學生都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性格傲慢自私,對僕人和沒錢的人冷漠不搭理,但是薩拉卻不是這樣的孩子,她是個非常善良溫柔,對人友好的小女生。直到她的父親去世了,可憐的薩拉變成了一個孤兒和乞丐,但是在她只一塊麵包的時候,卻還想着去幫助一些可憐無辜的小孩……

  其實小公主薩拉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公主,但她卻像公主一樣保持着那種自尊和高貴,像公主一樣愛着別人。

  這本書告訴我們:每一個擁有着公主夢想的女孩們,只要像小薩拉一樣,也會成為真正的公主。小薩拉從光彩奪目的公主變成了僕人,乞丐。但是沒有什麼能奪走她內心的善良和堅強。我覺得小薩拉是命中注定的公主,也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我也希望自己成為像薩拉這樣的小公主。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