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暢想

 浙江省舟山市 舟山市定海小學五(4)班 王佩雯

  每當收穫的時候,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辛勤播種的耕耘者——顧老師。

  是啊!是您把無知的我領進了知識的大門,教給我豐富的知識;是您把調皮的我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也是您把幼小的我培養成成熟的少年!在這美好的教師節里,我想對您說:“顧老師,您辛苦了,我一定以優異的成績作為對哺育我的您的回報!”

  曾記得,我榮幸地被您選上當語文課代表,以後,我更是認真地幫您收發本子,可是過了一個學期,我不再像以前那樣積極了。有一次,我因為貪玩,在外面跳橡皮筋被您看到,您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對我說:“本子怎麼不去拿!?”我的目光落在您的手上,只見那一大疊本子在您的手上直晃,彷彿快掉下來了。當時,您不知道我有多慚愧,我想:“您每天工作這麼辛苦,怎麼能再讓您來為我收本子呢?”於是,我連忙跑進教室,收起了本子。如今想起這件事,我彷彿又看見了,當日您那張生氣的臉,還有您那疲憊的身影!

  顧老師,您知道嗎,在我剛剛進入教室時,我有多羨慕您哪!看到您在黑板上書寫那神氣的樣子,我心想長大后一定要當老師,可如今我才體會到當老師的辛苦。以後,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認真完成您交給我的任務,我相信,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指導教師:於燕飛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