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甜有苦,媽媽愛生氣,爸爸愛出招,妹妹惹人愛。他們三個便是我家的主演。

  今天晚飯時,妹妹和爸爸正嘀咕菜咸了,正巧被從廚房出來的媽媽聽見了,她氣得滿臉通紅,把凳子一推,說:“嫌我做的不好,讓你爸再找一個給做!” 我和妹妹怕媽媽生氣,與爸爸爭吵,便向媽媽說了幾句安慰話,同時說了爸爸幾句。媽媽一生氣,家裡立刻蒙上了一層陰影,氣氛緊張起來了。

  每當這時,爸爸這個樂天派總是想法子給媽媽消氣。這不,爸爸又有招了。他扭扭腰,放大嗓子唱道:“妹妹你坐船頭,哥哥我岸上走,恩恩愛愛生活樂悠悠。” 媽媽 向爸爸斜了一眼道:“老不正經的!“ 我們幾個頓時哈哈大笑。緊接着,爸爸和妹妹又嘀咕了幾句,交換了一下眼色,向我示了個眼色,我們快速操起筷子,把盤子里的菜無論鹹淡,一掃而光。爸爸笑了笑,瞪了瞪眼睛,怪聲怪氣地說:“老闆娘,再來一盤!” 妹妹搖了搖頭,豎起大拇指,說:“好吃,真好吃!” 媽媽一下子笑了。媽媽也接着喊道:“來了!各位請便!” 我們一家人又沉浸在歡樂之中。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