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彩色的,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的童年是青綠的竹子。

  在小時侯,我經常和哥哥一起玩耍。比如釣魚啊,釣龍蝦啊,抓小蝌蚪啊。在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捉螃蟹。為什麼呢?因為在這玩耍過程中,這件事情讓我領悟了一個道理?怎麼樣做人。這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哥哥去沙灘捉螃蟹。過了15分鐘,哥哥已經捉滿了一桶。然而,我想出了個“好”主意?把哥哥的螃蟹拿到我桶里。哈哈,行動嘍~!我趁哥哥在捉的時候把10幾個螃蟹捉到我的桶裡面,一次又一次。哈哈,哥哥的桶已經空了。我暗暗高興!哥哥一回頭:“呀,我的螃蟹到哪裡去拉?”看哥哥那焦急地神情,我只好承認是我乾的“好事”,哥哥把我訓了一頓說:“做人不能這樣的,你把我東西拿走等於是‘偷’。既然你知錯就改那就算了。下次不能這樣!”

  哥哥的這句話一直在身邊陪伴我,我以後在也不做這一類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