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宗雞毛毽的來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宗雞毛毽的來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前夕, 為了張羅一桌好菜,外婆忙開了,洗菜、燒菜,忙得不亦樂乎。這時,膽小的媽媽手捧紙盒,來到外婆家。紙盒裡裝了只大公雞,原來媽媽是來送雞的。外婆正忙着,看了一眼,說:“既然有盒子,就放在門外吧。”媽媽放好后,便走了,外婆關上了大門。 

  雞好像知道自己現在處境危險,活不了多久了,便掙紮起來,竟把紙盒啄破了,跳了出來,可它的腳卻還被綁着。不想,它竟從5樓一蹦一跳地來到了4樓,洋洋得意,稍作休息。 

  這時,外公發現門外有動靜,打開門,吃了一驚,趕緊捉雞。可雞卻跟外公玩起了老鷹捉小雞,外公往東,它往西,外公往西。它往東,不但雞沒捉住,反而把外公累得氣喘吁吁。“閃開,讓我來!”外婆一個箭步衝過來,竟從距離4樓還有兩三個台階的高處縱身一躍,跳到了4樓樓梯的拐彎處,一把抱住了大公雞,大公雞掙扎了幾下,認輸了。 

  “我的外孫女要的雞毛毽還指望着你呢,竟敢溜!”外婆抓回了“逃犯”並用它最漂亮的4根羽毛,做成了正宗雞毛毽。 

您正在瀏覽: 正宗雞毛毽的來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宗雞毛毽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