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伊拉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伊拉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伊拉克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電視上,幾乎每天都會播出你們那無奈的神情。每當看到你們美麗的家園變成了廢墟;每當看到你們在親人遺體前痛哭;每當看到你們那恐懼的眼神;我就想起我們國家也曾經遭受過這樣的災難,當年,侵華日軍侵佔了我們中國的土地,大肆屠殺我們的同胞……,想到這裡,我的心彷彿是被揪着一樣的疼。    黑暗籠罩着你們的心靈,你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當中。當我們還在父母的懷抱中撒嬌時,你們卻過早地失去了父母;當我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時,你們卻又失去了心愛的老師、同學;當我們正和親愛的爸爸媽媽吃着香噴噴的飯菜時,你們卻吃不飽,穿不暖,而且還遭受着這樣那樣的磨難……一切的一切,都是可惡的戰爭帶來的!    你們的生活本該是平靜而又幸福的;你們本該在老師和父母的呵護下成長;你們本該在美麗、舒服的教室里上課,可是,戰爭使你們過早的離開了親人與老師的關懷,再也聽不到你們琅琅的讀書聲了……    我知道,你們希望擁有一間潔白的教室,免遭炸彈的彈片擊穿;希望擁有一張平穩的課桌,不被導彈的氣浪掀翻!可是,戰爭是多麼的殘酷啊,你們連這麼點小小的願望都實現不了……    讓我們攜起手來,呼籲“維護和平,制止戰爭!”我相信,戰爭總有一天會停止,和平之神總有一天會到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此致    敬禮    時時刻刻關心你們的好朋友:陳細伢    二??八年四月三十日  

您正在瀏覽: 給伊拉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伊拉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