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殘聯”主席》一文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殘聯”主席》一文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看到的文章最幽默的一篇,因為作者把自己比作了“殘聯”主席,這個“殘聯”主席我怎麼感覺自己也是呢?

  你肯定會問為什麼她是“殘聯”主席呢?讓我來告訴你,她很愛寫錯別字,手下都是缺胳膊少腿的“殘疾人”,例如“勇”這個字中間那部分寫成了“用”;刃的一撇上面出頭了,在右邊還加了一點;“再”它的“頭上了天”;“好”寫成了“女了”少了一橫……經過“殘聯”主席的手裡“兵”,沒有一個不改頭換面的。

  最讓她不好意思的是有一次,老師在黑板上寫“復”字的時候,小作者洋洋自得的說老師寫了個錯別字,裡面應該是兩橫,沒想到是自投羅網,裡面應是一橫,這個“殘聯”主席當的真是名副其實。

  讀了這個故事,我覺得我也像“殘聯”主席一樣經常寫錯別字,我希望我和“殘聯”主席都能夠早日培養出一批健康的“士兵”,消滅錯別字,我們要與細心交“朋友”,告別“粗心大使”就好了。讓我們共同努力,消滅錯別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殘聯”主席》一文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殘聯”主席》一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