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去註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去註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開始,都是媽媽帶我去註冊、領新書的。可是,今年媽媽給我生了一位小妹妹,不能帶我去了。我感到十分失落,爸爸的單位突然發出緊急通告,要去搶修。爸爸走前對我說:“晶晶,你也長大了,是個四年級的學生了。應該自己去註冊,加油!”說完,走了。我只好自己去註冊了。

  我收拾了書包,把以前的書拿出來,放在書櫃里。又拿出“學生手冊”、“暑假作業”和學費。背着書包去學校了。

  剛到學校二樓,就看見我們班的門牌號變成了“四(2)班”,我心想:沒事!我要振作起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嘛!好,精神提了起來。走進教室,啊,教室沒變、同學沒變、桌椅沒變。與一切都很好嘛!就是桌椅上有了厚厚的灰塵,我們趕緊拿來抹布,濕了水。仔仔細細的擦了起來,不過一會,我們的桌椅就變得乾乾淨淨的了,真好!

  過了一會兒,黎老師來了。我們齊聲說:“黎老師好!”老師點了點頭,說“我們開始註冊!”我搶先跑到了老師旁邊,把“學生手冊”交了上去,又把230元給了老師。我就去幫搬新書了。

  嘿!這書可真重,累死我了。搬完一份科目的書,我就去清點。“1,2,3……39,40,41,2,42!好,夠了。”過了一會,終於把書給搬完了。累得我們氣喘呼呼,“呼呼呼,哈,呼呼呼……”過了一會兒,我們得到了嶄新的書,把我們給樂壞了!

  我們發完書後就大掃除啦!我拿着掃把、垃圾鏟和垃圾桶,一看:呀!好多灰塵和樹葉呀!趕緊掃。

  30分鐘后,我們終於解決了那些“可惡至極”的垃圾!當我背着書包回家時,心裡感到很輕鬆!

  自己註冊其實沒有那麼難,只要有信心,就能行!

  廣西南寧江南區南寧市第三十八中學附小四年級:何晶晶

您正在瀏覽: 自己去註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去註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