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驚喜 

  當驚喜呈現在你的面前,你會有怎樣的感受? 

  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書人教室,期盼着老師把上周期中考試的成績公布出來. 

  因為我來的早,班主任對我說:"離100分只要再沖一下就行了。 ”上課了,朱老師抱了一疊試捲走進來,說:“下面我報到名字的同學上來拿卷子,我不公布分數了。張耀文。 ”我上去接過卷子一看,100分跑了,等待我的是那鮮紅而刺眼的97。5。仔細一看,粗心大意,一會兒少寫了,一會兒沒讀題。真可惜! 

  下課了,老師發了一張《優秀學員證書》給我。上面寫着:張耀文同學,你在江蘇書人教育培訓中心第9周學習期間,學習刻苦,表現突出,深受師生好評,被評為優秀學員。 

  這給了我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驚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