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爭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拇指搶先一步發話了,他的聲音如洪鐘般響亮:"這老大非我莫屬!瞧瞧,你們瞧瞧,我長得多結實,多粗壯,一看就是幹活的料,誰都知?我力大無比.握東西時你們四個總是要並列排着,而我卻能獨擋一面.再說了,讚賞別人還不是靠我,哪有人豎起你們來誇獎別人的呀 總而言之,我的功勞最大."說完還挺了挺他的大肚子.  

  "去!去你的吧!"食指用不屑一顧的眼神看着大拇指,"怎麼說老大也輪不上你呀.瞧你那醜樣,矮冬瓜一個,還傻頭傻腦的,一看就是鄉巴佬.再瞧瞧我,多苗條,身材多好呀!你們再想想,是誰讓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奧運會上空的呀 王義夫還不是靠我扣緊槍栓讓子彈射出去的,那才叫漂亮!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是用我來數數的.就連拍照時也是我按下的快門,給人們留下豐富多彩的回憶.再說----"  

  "住嘴,你怎麼敢跟我搶老大!"這時,半路殺出了程咬金,那就是中指,他瞥了食指一眼,開了腔:"要說苗條,你就是自誇自大了,瞧,我這身材既高大又魁梧,哎,想不帥也不行啊!看我這身材,你還是歇一邊去吧,再說了,你們見過哪個皇帝,哪個領導老在邊上站着呢 所以啊我才是老大,老大就是我!"說著得意洋洋地笑了.  

  "少來這一套,我才是個擁有金銀財寶的老大.你們看,主人時時刻刻都呵護着我,不讓我干粗活和臟活,把我養得細皮嫩肉的,還讓我戴上光閃閃的戒指.人們都說我是一位高貴典雅的大小姐.要說老大,那自然應該是我."無名指驕傲地說.  

  沒等無名指說完,小指便挺身而出:"我小巧玲瓏,專干細活……""你不就是幫主人清掃一下鼻子和耳朵的垃圾嗎 "眾手指嘲笑道.小指因為被數落了一頓,覺得無地自容,在一邊哭泣.  

  這時,主人聽見了,便說:"我喜歡打籃球,你們誰來把球給我呀 食指你最靈活,你先去拿吧!"沒等主人說完,食指便行動起來,可是不知怎的,籃球怎麼也拿不起來,食指只能垂頭喪氣地呆在一邊.其他手指也都一一失敗了.這下,手指們明白了:只有團結協助才有力量,才能辦好事情.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