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與賽爾的挑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賽爾的挑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5月的一天,我出生在火山星的內部,一天我在玩耍時,看到一個塞爾朝我的家走來,我馬上回家,告訴媽媽“媽媽有一個塞爾朝着走來!”我心中充滿了驚恐。過了幾分鐘,那個塞爾來到我家前面,大聲喊“里奧斯,我來找你挑戰!”媽媽便走出家門,那個塞爾對媽媽說“如果你輸了,你就得把你的孩子交出來”,在一番苦戰後,那個塞爾贏了,信守諾言的媽媽只好把我拱手相讓。突然,一個東西,把我吸了進去,我陷入了昏迷之中。

  突然,一陣強光把我叫醒。我醒來看到那個塞爾,我問了問她“你是誰?”她用她那雙溫柔的眼睛看了看我,告訴我“我是你的主人,你叫我姐姐好了!”她和剛剛判若兩人。

  姐姐把我從倉庫中放了出來,便對魯加斯說“魯加斯,去做訓練!”波克爾姐姐朝我走來,帶着我這初來乍到的妹妹參觀了姐姐的家,並給我了1000經驗,我一下子升到了8級。在姐姐的家我認識了,親切的波克爾姐姐,勇敢的魯加斯哥哥,喜愛幫助塞爾的巴魯斯哥哥,可憐的林斯奇哥哥(他一直被姐姐冷落,自從他進化到林斯奇后姐姐根本不管他),天真的皮皮妹妹,好問的貝爾弟弟(只要有人來他都會問一些無聊的問題)等。我覺得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與賽爾的挑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賽爾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