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強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的天使!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對,她確實很堅強。當上帝決定讓她當一個女孩並把她賜給她的家人時,她的命運就預示着不幸。因為她的家人只喜歡男孩,尤其是她的爺爺奶奶。 

   也許當她將要降臨人間時,上帝就告訴了她她的身世,要不然怎麼當她降生在人間的時候會哭的那麼凄慘,那麼悲涼呢?? 

   結果就像我想的那樣,她的爺爺奶奶從知道她是個女孩的那一天,就開始討厭她,並經常打罵她……. 

   她是個女孩,她知道.雖然她知道自己是否事女孩不能由她自己決定,但她還是恨自己,有時她竟然天真的認為,只要自己乖一點,聽話一點,就會贏得大家的喜歡. 

   她這樣天真的想了,也天真的做了. 

   但是老天並不可憐她,就連上帝也不幫她.雖然她每天都很乖,但還是被爺爺奶奶用各種理由來打罵,從她6歲到現在一直沒有停止過…… 

   雖然她的爺爺奶奶這樣對她,但她還是不恨他們,她總是想盡各種辦法來讓大家喜歡她,可她一次次的努力,換來的確實一次次無情的鞭打.直到她12歲的時候,有一天她才終於明白,不管自己怎樣努力都是徒勞的,因為她是個女孩.從此以後她放棄了那個愚蠢的想法,與此同時,她也變的孤僻… 

   這樣一個沉重的打擊還沒有完,又一個打擊又接踵而來. 

   她的父母離異了. 

   這次,她沒有說什麼,也沒有想什麼,只是走進自己的小天地,獃獃的望着自己的小海豚.她知道,以她的力量根本挽救不了什麼,她只有理解…… 

   從那以後,她變的更加堅強… 

   她是個善良的天使.每當看見有人哭泣,她都會情不自禁的過去安慰對方,直到把那個人逗樂為止. 

   她總是和可憐的人交朋友,幫助他們改變困境.因為她不想讓悲劇再降臨在別人的身上. 

  對於那些可惡之人,她也毫不吝嗇的把愛心送給他們,用愛心去感化別人.因為她想讓每一個人都快樂,那是她的心愿. 

  她雖然幼稚,單純,但她並不軟弱.有她的地方就有歡樂,雖然她很痛苦,但她並不表現出來,也許只有和我再一起時,她才會表現出來……因為我們有着同樣的命運. 

  她永遠都不”聽天由命”,因為她只相信”人定勝天”. 

  這就是她,一個特別的女孩,一個堅強的天使. 

  我願她再以後的人生道路中,都能用她那堅強的微笑來面對人生中的困難,希望她每天都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堅強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