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紅果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果的一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棵蘋果樹,樹上有一顆小紅果,夥伴們都勸小紅果離開,因為它長的又大又紅很容易被摘掉,小紅果只好離開了樹媽媽開始了它的探險!

  小紅果離開后秋天來了,伙們被摘走了,小紅果很傷心。它來到森林裡,看到森林裡的樹木被砍光了,森林裡變的光禿禿的,小紅果來到森林深處,看到了老樹爺爺。老樹爺爺告訴小紅果人類在砍樹,只有找到天光石能救它們!小紅果問天光石在那裡?老樹爺爺說在一座高山上,不過那裡有一位守護神你要小心啊!說完老樹爺爺枯萎了。小紅果在山上找到了天光石但有一位守護神看守着。小紅果用善良感動了他,小紅果拿到了天光石,它用天光石使森林變回了原貌!但人們還在砍樹,老樹爺爺讓小紅果去找人類的市長。小紅果答應了!它來到市場買了一件衣服。小紅果悄悄的走進市長辦公室眼看就要成功了,可還是被門衛發現了,可憐的小紅果差點被狗咬!這次小紅果給了送快遞的一些錢,讓他把自己裝在盒子里。成功了,小紅果被當做物件送進市長辦公室,小紅果在盒子里心裡暗暗高興!剛到辦公市小紅果就跳了出來,它向市長說清了所有事!市長是一和藹可親的爺爺,他下令保護樹木保護生態平衡!小紅果成了名果,所有人都認識小紅果了!

  希望大家把這個故事傳揚,因為小紅果在最後腐爛了,它用一生保護了樹木也保護了它的母親!以請大家保護樹木,如果你不保護樹木那麼我請問你100年後還會有地球嗎?

  安徽寧國寧陽學校四年級:571312113

您正在瀏覽: 小紅果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果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