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藏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的記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小時候正月里的一天,節日的氣氛還未散去。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子里放鞭炮,不知是誰出的主意:把炮埋到沙土裡放。有人這樣做了,隨着“嘭”的一聲,沙土就被炸開了花,看着四周瀰漫的沙塵,大家十分開心。

  於是,我也學着把一個粗大的炮插進土裡,然後小心上前點燃只露出引線的炮。炮的引線立刻發出“哧哧”的聲音,迸發出美麗的小火花。大家縮頭閉氣,興緻勃勃地等待着那塵土飛揚的那一刻的到來。然而,炮的引線燃燒了一會兒就熄滅了,是不是個壞炮呢?我急忙走上去,想看個究竟。突然,就在我彎下腰的一瞬間,只聽見“嘭”的一聲巨響,炮爆炸了,沙土被炸得四處飛濺,我直覺得眼前一片模糊,眼睛疼得要命,我以為眼睛被炸瞎了,嚇得大叫起來。小夥伴見狀,趕緊喊來了我的媽媽,媽媽迅速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仔細檢查了我的眼睛,發現眼球並沒有問題,只是眼睛里崩進了幾粒沙子,醫生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沙粒取出來。臨走時,醫生說:“小朋友,幸虧沒有傷到眼球,今後玩耍可要注意安全呀!” 媽媽和其他人不停地對醫生說謝謝,而此時的我,好像啞巴一樣,什麼也說不出,我內心像針扎一樣難受,眼中流下了悔恨的淚珠。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許多年了,但它就像用刀子刻在我的腦海里,它用事實教育了我,成為我一生永久珍藏的記憶。它時刻告誡我: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能玩危險遊戲,否則,不但可能傷到自己,還有可能傷及別人,給我們和家人帶來終身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珍藏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