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使我氣憤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氣憤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有的令人高興,有的令人氣憤。

  在這裡,我要對大家說一件事。

  那是一個春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到公園裡去玩。公園裡花草盛開,空氣清新。而且,每個角落裡都豎著一塊牌子,上面寫着:請勿亂扔垃圾!

  我在公園裡玩累了,便到一個比較安靜的角落去休息。

  這時,一位叔叔把剛抽完的煙頭隨手扔在了地上,一個扎着小羊角辮小女孩連忙走到這位叔叔面前,說:“叔叔,你不能亂扔垃圾,這樣是會破壞環境的!再說,這兒的牌子上不寫着‘請勿亂扔垃圾’這六個大字嗎?”叔叔氣沖沖地說:“哪來的黃毛丫頭,還敢教訓老子,你要是再說一句老子的壞話,看我怎麼收拾你!快滾到一邊去!哼!”叔叔那一番毫無道理的話,使小女孩傷心極了。她撿起煙頭,扔進了垃圾箱里,邊哭邊走開了。我剛想去為小女孩評理,卻被爸爸媽媽拉回了家。

  我時時刻刻都忘不了小女孩教訓那位叔叔時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使我氣憤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氣憤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