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氣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氣憤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輕輕的小草花兒開,坐在窗前的我,浮出了以前的畫面……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7-8歲時候,也正是在讀小學的時間: 

  我從小可能是因為這個名字,所以讓我的人緣十分的好。也正因此我認識的人也非常多。 

  我深深的記得這一件事,這件事讓我一生不忘,讓我明白一個做人的道理。 

  我認識一位女孩,她比我大及歲,人很善良,乖巧很開朗,學習也是相當的好。她叫艷艷(小命)。我小時候經常跟她玩在一塊,她也經常教我做作業…… 

  但是一場車禍將她的命運改變了。我是事後才聽一些大人講的:那時她好像才11歲,天天都必須自己騎車回家。可是就那天放心,她向往常一樣慢慢地騎着車回家,可就當要過馬路時,突如其來的大貨車嘶啞的喇叭聲吹催着她,快速地行駛直衝向她,當她回神時,一聲叫喊后,一幕畫面出現了,她被撞了出去,又被那輛貨車再次從她身上壓過去,鮮血從她身上流出一淌……而那位司機卻因害怕跳車逃之夭夭。當她媽媽知道后趕到醫院時,整個人就暈了過去。 

  就這樣,她命保住了卻因此城了殘疾人。她不在歡笑,不能在像以前那樣活躍了,整天以淚洗臉,整天躺在床上不和誰說話,只是眼睛狠狠的盯着天花板。我常聽鄰居說著說那的,所以我常常跑去看望她,希望她和我聊聊天,??我做作業……但是她好像木頭人一言不發,一動不動,就那樣死死盯着一個地方,只有她媽媽在一旁喂她吃飯時,嘴巴才動動。看着她那樣我鼻子酸酸的 恨死那位只懂得害怕,卑鄙的司機,要不是他逃跑艷艷姐姐是有機會在站起來的,這位司機怎麼這麼沒良心,都怪他,怨他。 

  就這樣,過了2個多月,艷艷姐姐她們搬走了,到外省去了,我再也不能和她見面了...... 

  直到現在看到《流淚的花季》跟她那麼相似,我又再一次想起了她。現在她一定過得很好吧,快樂很多了吧。艷艷姐姐希望你永遠快樂,為自己勇敢的活下去,雖然你不能像小時候那樣,但至少要活得開心。 

  陳年的老故事了,童年的這件事,讓我懂得做人要講良心和道德,我一直記着,一直到以後。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氣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氣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