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件事真讓我氣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真讓我氣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太陽公公早早的起了床,我從床上爬起來,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中午放學時,我歡快的跑出孟牙巷,就像一隻重見天日的小鳥,歡快地往巷子外奔去。沒想到的是竟然沒發現我爸的小汽車!我嘟嘟囔囔地說:“氣死我了,老爸今天竟然沒來接我,又要我走路回家!走路回家?太好了!可以玩電腦嘍!”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隨後像一頭髮瘋的野馬似的,飛快地往家狂奔而去。

  到家之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手機,給我爸打了一個電話,告訴他我到家了,隨後我掛掉電話,衝進電腦房玩遊戲去了。

  10分鐘我去了,我早已餓的飢腸轆轆,心想:怪事,平常老爸早就回來了,為什麼今天這麼晚呢?我一邊生氣地說一邊找高壓鍋,裝了一些飯,端到電腦房一邊吃一邊玩,五分鐘過去了,我實在耐不住了,又給我爸打了個電話,老爸在電話里匆匆忙忙地說:“馬上到了馬上到了!”說罷,我掛上電話,繼續玩電腦。

  玩着玩着,我想:這飯太幹了,沒菜,沒味,真難吃!於是,我一把抓起手機,連續向我爸打了五六個電話,又發了一條信息,結果都沒有回應,氣得不得了的我只好作罷。

  將近下午1:00的時候,我爸還沒有回來,我以為他出了什麼事,就關上電腦,走出房間外來看,我剛剛走出房間,門就開了,我一看,是老爸!這時,我碗里的飯已剩不了多少了,我爸一見此情形,笑得肚子都疼了。我呢,則在一旁生悶氣。

  這件事到現在還讓我煩着呢,我只不過是不會煮菜而已,用得着這樣嗎?不過,這也讓我知道了:在平時一定要多做家務,以後在生活中,就可以派上很大的用場!

  五年級:劉承志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真讓我氣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真讓我氣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