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我去逛商場,我們早上去的,準備玩一天! 

  我們在繁華而有熱鬧打大街上走着,忽然看見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我仔細打量起他們來,這個中年男子沒有手臂,衣服還破了好多洞。而那個小女孩亂蓬蓬的頭髮,十分可憐的樣子。 

  我準備把身上保存很久的五元錢給他,可媽媽卻說他們是騙子,不能給他們。我沒有聽媽媽的話,給了他們錢。還覺得媽媽是個沒有同情心的人。 

  中午,我們去了餐廳吃飯,走的時候發現那個中年男子和小女孩,桌子上擺了一些名貴的菜,小女孩高興的在笑,這時,中年男子的手臂奇迹般的長了出來。過了一會,他們走了,中年男子趁人不注意,把手臂藏了起來,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又去騙人。 

  我明白了,原來他們真如媽媽所說的騙子,我氣憤極了,真想上去揭穿他虛偽的面孔。而人們不知道,紛紛給他們捐錢,我也好想告訴人們,不要上了他的當! 

  我好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在回家的路上,我也看見了幾個要飯的,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騙子,我也沒在施捨給他們。 

  現在我真的好想問一問那個中年人:你的良心上哪去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氣憤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