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就在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十分氣憤的事,讓我再一次嘗到了生活的味道。

  今天晚上,我看了老師布置的作文要求以後,決定寫《童趣》,於是我想了一段開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的趣事也很多哦!就說幾件給你聽聽吧!”但是,我覺得這個開頭不好,就想上網去查一查,看一看別人的開頭,借鑒一下別人寫的好句好段,也好給我自己的文章增添一點風采嘛!

  正當我想得美滋滋的時候,卻發現事與願違。我走到電腦屋的門口,一推門,發現門是被鎖着的。於是,我就敲門,門開了,媽媽出來了。

  她漫不經心地問:“你,做什麼?”

  我嬉皮笑臉地對她說:“媽媽,我可不可以上網查作文?”

  “什麼作文?”

  “隨便寫什麼,話題作文。”

  “自己去寫哦,老是想上網查,不動腦筋……”媽媽吆喝着。

  “我想好了,我寫《童趣》,我不知道怎麼開頭,我想上網……”我委屈地說。

  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準備把我趕走了:“自己去想吧,自己去哈,只知道上網查,還是動下腦筋嘛!去!”她一邊說一邊把我往外面推,然後把門“轟”地一聲關上了。我感覺就像一盆冷水潑到了我的身上,心一下子涼了半截。

  簡直太令人氣憤了,不就是在和爸爸聊天嗎?有那麼重要嗎?居然這樣對我!我這可是為了學習啊!我生氣地衝進另一間屋,把筆和本子狠狠地扔在地上,一腳把板凳踢翻在地……還不解氣,然後衝到門口,“轟”地一聲把門關上!

  唉,真是氣死我了,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想通呢!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