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畢業了,原以為下去的日子應該會很好,可沒想到今天—— 

  做早操了,我們班早早就下到了操場上排好隊。我心想:今天是六(2)班的同學做督導隊隊長,可要小心了。提到這件事我就來氣!不知道他們班是嫉妒,還是什麼,每個星期二我們班總挨扣分!我懷疑這是督導隊員不公正,可我又敢說些什麼呢?不是我袒護我們班,確實,我們班有時候有點調皮。可是不應該每個星期二都挨扣幾分吧!~今天,我終於找出了原因! 

  廣播開始了,同學們開始做起操來。這時我聽到後面的六(2)班班主任梁老師和五(2)班副班主任白老師嘀咕着什麼,我也沒太在意。可她們嘀咕完后,竟然瞟了我們班一眼,梁老師還說:“就是哦!~那三個那麼懶的!~”我順着她們的眼神往前看,原來是莫啟、韋增球和農海峰做操懶洋洋的,我也有點臉紅,但我們班韋老師過來提醒后,他們已經改過來了啊!~沒想到梁老師和白老師竟叫他們班今天值日的督導隊員說:“到六(1)那裡去盯住那三個人!~一個做不好!直接扣他們班分!”我快要氣死了!~老師也不能這麼當的啊!她們說完,有一個督導隊員竟饒過我們班中間,走到哪裡就盯到哪裡!氣死我了!~我承認我也有點袒護我們班的意思在裡面。但確實是啊!~憑什麼督導隊員從開始到結束都一直在看住我們啊!~做不好的人很多,為什麼就偏偏扣我們班的分啊!~早操做完了,果然,我們班挨扣了0.2分,雖然只是0.2分,但可能只因為這0.2分,我們班就和這個星期的流動紅旗無緣啊!~ 

  我真為這兩個老師感到羞恥!以後如果我當老師,我絕對不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