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時候,我是一名圖書管理員,每節課下課都要去圖書館去幫助那裡的老師給同學們借書,這件令我氣憤的事就發生在這個圖書館里。 

  四年級上學期的一節課課間,我照常去圖書館“工作”,但今天與眾不同的是,我帶了一本在圖書館借的書,準備在“工作”之餘把這本書還掉,再借一本書,但誰知我的舉動被在圖書館的另一位老師發現了,她怒氣沖沖的說:“誰讓你在工作還書的嗎?”“我在休息的時候不能借書”“不能,就是不能!”“我借我的書,你管得着嗎?”我怒不可遏的說,說完我就怒火衝天的跑回教室了。後來我一直很氣憤,憑什麼他不讓我借書呢? 

  通過這件事事情,當時我非常氣憤和懊惱,我在這裡工作還一本書都不行,非常的委屈。但是過後想一想,還是有一點慚愧,因為我的職責是為同學服務,而不是顧着自己,所以老師說的還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